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文/小元

20170704.png

  深夜人靜,已戒咖啡三週,藉回覆部落格留言跟大家說個故事吧。

  跟前任分手之後,隔年他的生日,我主動約他吃飯。理由是他前一年的生日我為了線上遊戲攻城而臨時爽約(別懷疑我真的幹過這種事~)。三個月後分手,我當然覺得很遺憾、很愧疚,也會反覆糾結地在想「如果那時候不要攻城去吃飯的話,是不是就不會分手了?」這種根本不成問題的問題。

  是的,我說「根本不成問題的問題」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元(OrcaKW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