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文/小元

20180113_淞.jpg

  位在花東縱谷的東華,被海岸山脈與中央山脈擁抱。也是來到花蓮,我才真切感受到什麼叫「大山」。一開始、常有一股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們的慌張與惶恐,「我該拿這樣一排連綿的大山怎麼辦?」

  一個學期過去,現在我最喜歡的景緻,就是那一排隨著日子變幻風貌的墨綠。有時出門看見今天山頭隱沒在雲霧中,還會隱隱感到失落;但若在天氣極好的日子瞥見奇萊,便感到無比興喜。黑色奇萊的奇萊。

  準備期末考與報告的下午,從圖書館回宿舍的路上習慣性的看了看山頭、像是每天出門或回來與室友說一下的習慣,竟發現一點一點的白斑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華 霜淞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元(OrcaKW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