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  都沒去看春訓,沒啥好寫……(咬手帕) 來獻醜分享一篇不相關(也有一點點相關啦XD")的文章吧~~(羞奔)

  背景音樂:Gregorian - Gloria
  終於出了,我等好久啊~可是臺灣還沒上市……(敲碗)這張應該算是我買他們CD買了十年、12張的專輯中,我最喜歡的~(對,我是個還會買CD的人,反正也只買他們的XD")

  以下不囉唆的正文開始,原始文章連結在此:寫卡片是一種儀式(連結已失效,故移除)

P106032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元 寫卡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元(OrcaKW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