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文/小元

  「固定發文的第一篇,要寫些什麼?」這個問題,從我在春節決定要固定發文之後,一直到開始寫這篇文章都還在思考。目前「待寫清單」上,有將近20個標題,(所以只要不偷懶的話,至少半年內不會有開天窗之慮XD")其中,當然男女之間的各種感情問題佔了絕大多數。

  最後決定寫這個,是因為從春節前、到春節後來找我諮詢的幾位網友,都不約而同地問到有關「吸引力法則」的問題。「剛跟男友分手,我可以許願復合嗎?」、「為什麼我沒有錄取?」、「為什麼老天爺不給我想要的?」……這些問題,通通都可以概括為:「為什麼我的願望沒有實現?而上述那些問題,我也都經歷過、問過、也懷疑過。

  因此,這篇可以除了可以看做是個人的經驗與心得分享之外,在接觸吸引力法則的這幾年,我也盡可能探究其運作原理,並以此檢視過去自己「許願失敗」的原因。修正之後,目前發展出一套自己運用得順手的方法與理論。

  先說結論,「在經歷懷疑之後,現在的我,相信吸引力法則、相信心想可以事成」,用「在現實面實現願望」這點來舉例,最明顯具體的有兩個:

arrow
arrow

    小元(OrcaKW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