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文/小元

IMG_0094.jpg

  剛剛在書上讀到這麼一段話,它簡明、清晰,卻又直指人心,令我感到戰慄不已。在充分咀嚼後,寫成這篇文章。

  在每個當下認識自己就是「意識」(awareness),這是完形治療的核心概念:「它是一種聚精會神的清醒狀態,以此面對現在與這裡每個當下在我心裡、身上、周圍的種種事物。」[註]──費德曼.舒茲.馮.圖恩(Friedemann Schulz von Thun),《談話聖經》TAAZE讀冊生活連結。利益揭露:透過此連結買書,我可以得到1~2%的回饋金~)

  2016年,是我從2013年9月開部落格以來,文章寫得最少的一年。除了三件大事──研究所畢業、工作、考上諮商所──毫無遺憾地都完成之外,我想在寫作上,是沉潛的一年、也是反思的一年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元(OrcaKW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