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文/小元

  本篇是遇見「理想伴侶」的第二步:設定目標──填寫你的宇宙訂單的延伸[1]也是在「走出失戀/被劈三部曲」裡,我說我走了兩年半的心路歷程[2]

  那兩年半最大的成果,我認為並不是在外表,因為我還是不會化妝、依然穿著牛仔褲與球鞋走跳江湖、廚藝仍舊是0分……最大的改變,在心理狀態。(那顆棒球我男友對我的廚藝要求,只有別把房子燒掉就好,這沒問題,我消防員的女兒捏~除了先天不足後天又失調外,把天賦都拿去點理工/寫作,應該也有影響吧(" ´▽`)

  跌跌撞撞、邊走邊哭的那兩年半,我化解了自己的沒安全感,也學習成為一個更溫柔、更體貼、更有耐心的人。

成為一個更好的人.png  「成為更好的人」,分成兩個方向,一個是改進/捨棄舊有的缺點(已經不想要的),另一個增加優點,學習自己還不會的能力(希望成為的樣子),而「認為很好沒必要改的」屬優點之列,請繼續保持下去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元(OrcaKW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