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文/小元

  這篇我想可能會讓某些人不贊同、會遭遇批評,會讓人有:「喔,原來小元的政黨立場是OOXX。」的疑慮……

  這篇我不是以一個球迷的身份發表的,而是一位公民

  至於政黨色彩,哈,大家問問身邊剛有投票權的二十歲,一直到三十幾歲的朋友,有幾個人有明確的政黨色彩,會說出「我就是OO黨」的?至少在我身邊,沒印象有這種把政黨掛口邊的朋友,對,我用的是政黨,不是「政治」。

  服貿的確是兩岸政治問題,但生活中的很多問題本來就是政治問題,我們可以選擇不關心政治,但政治確實是會影響每一個人,不論願不願意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元(OrcaKW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