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P1030246.jpg

文/小元

  這篇是回覆網友娜妲利亞在〈「吸引力法則」──為什麼許了願,卻沒有實現?〉一文中的留言,因此建議先看過該篇文章再來看這篇比較好,不然可能會覺得「跳得太快」了 :p

  以我所瞭解的業力(karma),它指的是我們過去的所做所為,都像一顆小小的種子。故正面的念頭、話語(感激之心、讚美別人)就是正面的種子;而負面的念頭與言語(憤怒、攻擊別人的言詞),便是負面種子。

  當種下種子後,著時間過去,種子會長成一棵大樹,這個「」對應現實生活,就是我們所遇到的好事(找到好工作、遇到正面的人等正面的事),或不好的事(被誤會抹黑、找工作花了很久時間)。大樹與種子相較,在體積及重量上都是以千萬倍計。因此個人小小的善念與惡念,可能會長成巨大的幸運或災難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元(OrcaKW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