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文/OrcaKW小元

DSC_1632.jpg

前言

  首先,感謝一路上的許多人,指導教授、老師、工作坊帶領者、機構培訓同學、部落格讀者、朋友、家人,與其他族繁不及列表、在生命中出現的所有人事物。不論我在當下的感受是好或壞,都讓我有所反思與成長,是你們成就了這份喜悅,由衷感激一切。

  以下分享僅供參考,我相信比起看我的心得,更重要的是各位得找到自己的生命故事,並賦予它意義。因為,那才是「你的」 :)

arrow
arrow

    小元(OrcaKW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