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1339263869-473451870.jpg

文/小元

  近期PTT上因為言論自由出現種種風波,對於一個鄉民資歷不算太久,但登入次數也破了1600、目前是象板板主(昨天6/3正好是上任滿一年)的我來說,有一些感慨。

  「言論自由」到底界限在哪?我覺得某個人的文章很無聊又沒邏輯,我不喜歡。這時可不可以噓、可不可以罵廢、叫他滾?或者直接推文說「寫出這種東西,怎麼還有臉活在世界上?」但如果同意這樣的觀點,那我是不是也要承受別人用同樣的理由噓我、而且反駁的原因,就只是因為「我不喜歡」。

  每個人當然可以有自己的喜好與意見,但板主不能,至少不能因為這樣的喜好,而去因人設事地做出限制。身為板主,我認為自己有義務保障所有人的言論自由,即便我也不喜歡他的言論。「只要他沒有違規,就可以在象板發言」,這是我的判決標準與依據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元(OrcaKW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