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20151226 - 小小的聖誕禮物

文/小元

  每隔一段時間,我就會在PTT的文具板舉辦贈送活動,而每一次的贈送,也都把要送的東西先行公開。這樣做的意圖很簡單,中獎的人收到就會是這個,沒有驚喜、也沒有驚嚇(?),喜歡、有需要的就參加,不喜歡、已經有的就跳過,清清楚楚、簡單明瞭~

  送出的小禮物,當然也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,目前四次有三次是像照片裡的紙膠帶一單位(100cm)分裝,有一次是鯰魚墨的5ml分裝。相較於我的「要求」,這些回饋真的是微不足道。

  我要求的,從第一次的公民運動、環境保護、支持運動產業;第二次的支持警消組工會;第三次的追求夢想;到這一次的動物友善,每一項都是我自己有在關注的議題,一個人的力量棉薄,因此以這種方式拋磚引玉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具板 贈送 聖誕禮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元(OrcaKW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