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小元 20141108 update

會去這間用餐是個美麗的意外,感謝友人卡卡~

背景音樂:你怎麼捨得我難過(蕭敬騰+包函朵 版)

嗯,會放這首是因為在寫的時候一直覺得背景音樂有這首歌,只是歌詞改成……

沒寫的食記 是一篇又一篇
拖稿的我 還是沒有改變……

 

IMG_3432.jpg
IMG_3433.jpg從臺中火車站搭公車到南屯站下車,再走個五分鐘左右一下就到了,很好找~

坐落於住宅區裡。

包包放好後,上工啦!(喂)
我寫食記的習慣,一向都是以「介紹用餐環境→菜單→餐點」的順序來寫。

用餐環境

IMG_3436.jpg一進門的左手邊
嗯,有兩張卡片的字跡看起來好熟悉啊……

IMG_3438.jpg王勝偉

IMG_3439.jpg陳智弘

哈,這間餐廳的主廚是勝偉的朋友,
所以只要兄弟到台中比賽,聽說勝偉幾乎都會前去光顧!

IMG_3442.jpg因此……有這兩顆簽名球與大球也就不奇怪啦XD

IMG_3443.jpg聽店長兼主廚Apple的母親大人翁姊姊說,
這顆大球是勝偉親自捧著來送他們的,
這可是象迷都想要的逸品啊……

IMG_3445.jpg

IMG_3448.jpg
IMG_3450.jpg
IMG_3452.jpg
IMG_3455.jpg
IMG_3456.jpg
IMG_3457.jpg
IMG_3460.jpg
IMG_3463.jpg
IMG_3472.jpg

IMG_3458.jpg晨市輕食不只滿足家庭或朋友聚會的需求,對「一個人」也很友善,

像角落的這張桌子,擺明就是給想要耍孤僻(誤)的人坐嘛!

IMG_3467.jpg  面對窗邊的這一整排也是給一、兩個人坐的,
而且這種單人或雙人的座位,前面都有放一小罐水澡~

IMG_3461.jpg
我這天是來聚會的,被安排在餐桌區

IMG_3468.jpg茶水自助區

IMG_3469.jpg裝在燒瓶裡的茶葉,好像突然來到理化教室了XD

IMG_4701

IMG_4705

IMG_4708

IMG_4709
2014.11.08 update
聖誕裝飾

line3  

菜單(點擊照片可看大圖)

IMG_3474.jpg封面照片是店狗趴貼(目前到澎湖出差中,預計九月中返回工作崗位XD)

IMG_4662
2014.11.08 update
見到店狗了~

IMG_3476.jpg照片這位就是主廚跟店長!

IMG_3479.jpg店狗介紹XD

IMG_3480.jpg晨市輕食小聲明

IMG_3481.jpg晨市輕食的堅持
說明原料與食材的產地

IMG_3483.jpg晨市輕食廠商

IMG_3484.jpg前情提要結束,正文……是菜單開始!

IMG_3485.jpg
IMG_3486.jpg
IMG_3487.jpg
IMG_3488.jpg
IMG_3489.jpg
IMG_3490.jpg
IMG_3491.jpg
IMG_3492.jpg
IMG_3493.jpg

升級套餐的方案有59(沙拉、飲品)與89(沙拉、湯、飲品)的選項,
原本附的飲品是咖啡或紅茶、更換的話可折抵35元

可以看得出來菜單的名字都非常逗趣XD
而我也是難得地為了選要吃哪一道猶豫了好久啊~
菜單旁邊的照片,每道都看起來好好吃。
(Apple店長表示:計画通り)←設計對白

我非常不知天高地厚(認真)選了89的方案……

IMG_46372014.11.08 update
升級套餐已經改為99了喔!

IMG_4640

line3

餐點分享

IMG_3494.jpg沙拉 

我第一次在沙拉裡吃到爆米花跟豆腐XDDDD
但是不會有違和感喔! 

湯非常濃郁,讚!

IMG_4641
2014.11.08 update
沙拉跟湯都會隨季節略為變化喔!

IMG_3502.jpg晨市牛肉堡
看看那牛肉片,超厚的啦!

IMG_3506.jpg海膽蛋捲

IMG_3512.jpg我點的是墨西哥捲餅系列的「新鮮水果雞胸」

IMG_3520.jpg蒜辣蕃茄義大利麵(感謝店家熱心回覆)

IMG_3514-2.jpg身為一名專業的抹茶獵人,第一次造訪的餐廳只菜單上有抹茶,我一定會點它!
(翻釋:只要抹茶夠好喝,分數就從60分起跳之意。
 但光靠抹茶就能達到此標準的「餐廳」……這是第一間。)

可能茶葉是用日月潭優良茶農的茶草共生茶的關係,
喝起來不像道地的靜岡抹茶有股澀味,但香味依舊,
唯一小小的美中不足之處,偏甜了一點,下次有機會造訪的話要試試半糖甚至是微糖。
(我怎麼知道是日月潭的茶?菜單上有寫啊XD 好啦我有閱讀文字強迫症……)

IMG_3518-2.jpg由左至右:紅茶哞哞哞(紅茶拿鐵)、套餐附的紅茶、抹茶哞哞哞(抹茶拿鐵)

IMG_3522.jpg右:原來是蔓越莓(蔓越莓果醋)

IMG_3524.jpg加點的酥炸乳酪條

我沒吃,但同行的友人們都覺得非常好吃
(給店家:對,我就是8/24那天連一份新鮮水果雞胸都吃不完的傢伙……)

特別推薦熔岩巧克力
因為太好吃了,連照片都來不及拍XDDDD

IMG_4727

IMG_4728

IMG_4721
2014.11.08 update
熔岩巧克力會附一客冰淇淋~

表皮鬆軟到叉子叉下去幾乎是沒有感覺,但又不至於毫無彈性,
內餡的巧克力表現也非常優秀!
總之愛吃巧克力的話,就點下去吧,不會後悔的!

IMG_4649主廚精選蛋包飯

IMG_4667
塔塔鱈魚堡
 

IMG_4693可可哞哞哞(可可拿鐵)

IMG_4729又有檸檬又有香橘耶

IMG_4688如同夕陽一般的橙色,非常漂亮

line3  
個人心得

從踏入這間店的當下,就可以感受到舒適、放鬆的氛圍,
而店長兼主廚只花了短短兩個月,就一手打造了這間店,更是令人佩服!

食物的部份一如菜單上所宣稱的,非常新鮮,
烹調也非常細心,帶出食材的美味卻又不太過火,
縱使價格上是高了一點,但我個人認為它值得這個價碼!

交通方便、若晚上有到洲際看球棒球的計畫,可考慮將此餐廳列為前往洲際前的的用餐地點,
洲際偏僻到一個極致、旁邊都是賣家具的,沒什麼可以用餐的地方……

再次感謝友人卡卡,有機會的話會再度造訪的:D 

店家資訊
名稱:晨市輕食Wake Up(連結為粉絲團) 2015/01/01 起,更名為晨市料理·廚房 CHEN's Kitchen
消費時間:2014年08月24日/2014年11月08日
低消:150/人
刷卡與否:否
是否提供wifi:
服務費:
停車場:無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黎明東街70號
電話:04-2389-1153
營業時間:09:00~20:30(週一店休、週二~五14:30~17:30休息)
用餐時間:無特別限制

訂閱「小元棒球故事館」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小元諮商研修中

小元(OrcaKW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Garnett Chen
  • 你好~
    我們改名字囉!
    希望你們幫忙協助改個標題
    謝謝!
    晨市料理.廚房CHEN's Kitchen (原:晨市輕食Wake Up!)
    菜單也有做些小更動喔!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來嘗試~謝謝~
  • 您好:
    謝謝通知:D

    小元(OrcaKW) 於 2014/12/30 20:28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