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文/小元

  寫這篇文的契機,是在BG板上曾看到有板友問:「被劈腿一定要原諒對方才能走出來嗎?」這句話只對了一半,而且以我的經驗來說,先後順序還是相反的。

  以下提供的只是「個人經驗」,並不是說這樣的做法「就是對的」,或者是說一定要用這種方法才可以走出來。

  只是就自己的經驗,分享一下我是怎麼做到的、與這之中的心路歷程,或許你/妳看了有所共嗚、或許沒有,也或許你/妳某幾個片段有用、但其他片段卻搔不到癢處……都沒有關係。

  我只是想告訴看到這篇文的你/妳,並不孤單,這條路很多很多人走過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元(OrcaKW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