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:OrcaKW

 繼上次分享要怎麼要到球員的簽名(簽名球之「第一次要簽名就上手」)之後,
 這篇要寫的是收藏簽名球~

 背景音樂Linkin Park - "Leave Out All The Rest"
 (本篇是輕鬆的內容,這次的背景音樂我沒有取他的涵意,單純分享一首好聽的歌~)

 我之前都會在買隊徽球的時候一併購入球盒~
 但是!
 有天我在好好看著這些簽名球偷笑……欸,是心滿意足的微笑之時,
 竟然發現有幾顆球好像有點褪色的跡象……

 超驚恐的!!!!!

 我不想讓他們褪色……T^T
 所以前幾天入手了能抗UV的球盒!!

 「不過就是顆簽名球嘛?還抗UV、會不會太誇張?」

 我似乎聽到了這樣的OS~XD

 對,一顆簽名球的「價格」可能不到百元,
 但我想決定這顆簽名球「價值」的人,是擁有者,
 我覺得他們值得,所以用自己所能想得到、能辦得到的最高規格待遇對待這些簽名球。

 「根本是小題大作、何必這麼吹毛求疵?」
 但……我是處女座啊……這樣可以BJ4了嗎?XD
 
 好了不要再廢話,請繼續往下看~

P1050296 拷貝.jpg一整箱36個

P1050298 拷貝.jpg這家Ultra PRO在國外是專門生產球盒、球員卡卡盒的廠商,
也是我目前找到在臺灣算好買的品牌。

P1050300 拷貝.jpg內含一個盒子(廢話)和一張……說明卡?
卡上文字重點:此球盒可以抵擋98%的UVB,相當於防曬系數65

P1050301 拷貝.jpg盒子外面還包有一層塑膠膜

P1050303 拷貝.jpg左邊的是在商品部買的球盒、右邊的是Ultra PRO

 先來比較卡榫的部份

P1050311 拷貝.jpg這個是商品部的球盒,單邊一個長形卡榫

P1050310 拷貝.jpgUltra PRO,有兩個小形卡榫

 拿菘瑋的簽名球來示範(這時候就可以看出誰是最愛了、完全騙不了人XD)

P1050315 拷貝.jpg這個還是裝在原本的球盒裡

P1050317 拷貝.jpg換到Ultra PRO的球盒,大家有覺得哪裡不一樣嗎?~

 先往下看,最後我會來個比較表~

 Ultra PRO的球盒稍大一點點、上下半部的接合點比較鬆,
 如果正好拿在球盒上半部的兩端,很容易下半部就整個掉下來……

 國內的球盒超緊、裝好後如果不出點力,很難打開。

 再來就是底下那三個突起的部份。

P1050303 拷貝.jpg  
 從上圖可看出,Ultra PRO做得比較大也比較高,球放進去如果搖晃一下,是會動的,
 但球盒較大,不必擔心會碰到球面上的簽名。

 國內球盒則是做得比較小、以三個點固定住,
 雖然不易晃動、但球盒小,放進去的時候常常要喬位置,
 因為做得太剛好了,很怕會沾到。

 再來是一個小小小小小的地方,
 球盒的底座其實都有四個角,在把球盒堆壘起來的時候,
 這四個角就是卡榫,讓球盒互相卡住。

 Ultra PRO的做得很好,卡在一起超穩!
 
 國內的我有一點說不上來,是可以卡住,但就是會有一點點點點點搖晃。
 這是非常微小的地方啦,但……「處女座BJ4」again~XD"

P1050319 拷貝.jpg  來張目前手上的簽名球大合照~
(看著各種滿足=///=)

 廢豬看了照片後說:「好像Ultra PRO的球盒透明度比較好、看起來比較亮?」

 嗯,我也這麼覺得,雖然都是壓克力,但透明度真的有差!
 Ultra PRO的看起來超閃亮的!~
 
 以下是僅供參考的比較表

  Ultra PRO 國內球盒
大小 稍大 較小
抗UV
底座穩定度
球盒開啟難易
透明度
價格


79/個
(網路單價,我是買一整箱,
平均下來每個約75)

50/個


 以上,只是個人的心得分享,沒收廣告費,也不要問我是在哪裡買的,
 關鍵字:「Ultra PRO」,很好找~~

 最後再次提醒:
 請球員簽名務必有禮貌,簽名不是他們的本業、更不是義務!!
 請保持應有的尊重,
 並在拿到球簽後對他們說聲:「謝謝、加油~」等鼓勵的話喔:)

 

訂閱「小元棒球故事館」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小元諮商研修中

小元(OrcaKW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林硯揚
  • 請問哪裡買
  • 請google,關鍵字是「Ultra PRO」。

    小元(OrcaKW) 於 2014/12/20 14:12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